中文

TAIZÉ

最近更新

台 灣: 共融祈禱聚會

歡迎年輕人和各界人士光臨參與 共融祈禱,詠唱泰澤讚頌之歌台灣泰澤祈禱及近期活動資訊請查詢 Taizé Taiwan Facebook (...)

泰澤祈禱直播

每天 每日午禱將會進行在綫廣播 週一到週六,12:30 (CEST | UTC+2) -北京、香港和臺北時間19:30(UTC+8)。 (...)

每月聖經默想

這些聖經默想文本旨在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以默靜尋求上主和祈禱的一種方式。在一天的過程中,花一刻時間閱讀聖經經文和簡短的評述,並反省在經文下的問題。之後 (...)

在泰澤的聚會: 2024年聚會費用

泰澤聚會的經費來自與會者的捐款。 邀請每個人根據自己的能力奉獻。 奉獻金包括膳食、住宿和其他費用。 考慮到每個人的經濟條件和所居住國家,奉獻金對每個人來說並

2024年度泰泽聚会: 聚會日期

請仔細檢查你想參加的相關聚會的日期,並在考慮清楚後才註冊。青年組聚會 18-29嵗青年:1月7日到12月24日内的任意一週均可前來。 注意: (...)

泰澤 | 泰澤團體將更換院長

根據泰澤團體會規,院長指派自己的繼任者,艾樂思修士在徵求了所有弟兄 的意見後,將於今年把他的職位交給來自英國聖公宗宗教背景的馬思謙(Matthew)弟兄

艾樂思修士受到教宗方济各的接見

教宗方濟各在其教宗任期十周年前幾天,於3月9日星期四上午在宗座大樓私下接見了艾樂思修士。他們特別談到了將於9月30日在羅馬舉行的 (...)

香 港: 共融祈禱聚會

歡迎青年人和各界人士光臨參與定期共融祈禱,詠唱泰澤讚頌之歌毋須報名(除另行註明外) 【香港:2023年, 以下共融祈禱聚會重開。】 (...)

2023年9月30日: 羅馬大公合一守夜禱告

教宗方濟各1月15日週日在三鐘經祈禱活動結束時宣佈,在下一届世界主機會議之前,9月30日教會合一守夜禱告將在伯多祿廣場將會舉行: (...)

教會和泰澤將會繼續真相探究工作

在儸斯托克聚會的的時候,艾樂思弟兄對2019年開始的真相探究工作做出了相應的補充。 2022年12月5日,泰澤 我和修士們非常清晰的意識到那些在教會中受到精

泰澤人身保護: 2019–2022相關報告

自從2019年6月,泰澤團體院長艾樂思弟兄,發佈了一封名爲“真相的探究”的公開信。其中他介紹了所有關於泰澤團體的三位受到性侵指控的修士,除此外,他繼 (...)

新出版書刊

frère RogerJournals of Brother Roger of Taizé – Volume I: 1941–1968, (...)

2022 艾樂思修士: 成爲合一的工匠

在我們這個時代,促進合一與建立聯係是一個極爲重要的挑戰。 當下深受矛盾對立不斷惡化的影響。 一方面,人類越來越清楚的意識到,人類與天地萬物是彼此鏈接和息息相

希樂望(Sylvain)修士 (1933-2021)

2月2日週二,Sylvain修士平靜的離開了我們。最後的這幾天,他的身體一直很好。在晚餐后,他感到不適,回房間休息后,便去世了。享年87嵗。 (...)

艾樂思修士2021: 在順境與逆境中持守希望

2021年訊息人性得以不斷的發展,正是由於衆多的男男女女不計得失的付出,甚至是在這段動蕩不安和前途未卜的時期也不例外。 (...)

在信仰的泉源

2022-02-28 20:30
2022-02-27 20:30
更多经文
每日讀經章節
星期二, 23 四月

主是忠信的,衪必堅固你們;保護你們免於凶惡 。

得後 3:1-5
更多经文
馬思謙修士的每日禱詞


永生的上主,祢的信實在任何時刻都是我們堅實的後盾。通過基督,祢向我們展現,即使我們的否認也不在再是祢愛的障礙。復活著,他戰勝了罪惡,他總是回到我們身邊,為我們開啓與祢的共融之路。

更多经文

日志

羅馬大公合一守夜禱告